<SA>雪花球與紙巾

<SA>雪花球與紙巾

嘛,總有幾次不是在房間裡的嘛。其實這種事情發生在廚房浴室都是常見,但在座的人也都明白吧?這些地方相比家裡其他環境,還是略顯狹窄了。相處這麼久了,對彼此一切熟知的兩人,考量也逐漸老夫老夫起來。明亮寬敞且舒適,卻又能刺激感的地方,大概也就是有著電視機的那裡了吧。



大家知道嗎?現在那電視機的高度可是非常適合讓人扶著的,並且越做越薄的螢幕又讓人不敢輕慢,一邊使力,一邊在對方耳邊輕聲提醒放輕手勁,心理上的加乘作用,會如何地作用在身體上你們知道嗎?不,你們不會知道的,傻子才告訴你們。但我必須承認自己十分滿意。

就是有一次我真的嚇到了。我這個人喜歡收集雪花球,大概收集了將近三十個左右了,在電視機旁邊擺得滿滿當當,中途他一個不小心,人就要往旁邊倒,是我及時拉住他的肩膀,才沒毀了我的收藏。我至今都記得這件事,那時不曉得是為了遮掩我的慌張,還是多少有點欺負心理,把他拽開來,狠狠壓在電視前的地上,將心內所有複雜卻濃烈的情感全數發洩。當時他積極回應我的樣子大概一生都忘不掉的,當然有太多他的樣子,我一生都不可能忘掉。

不過這個傢伙啊,體力驚人。結束後一起進浴室清理,他竟然又有了精力。你們要知道,那馬桶座蓋放下來,看著很堅固,其實很脆弱的。這傢伙年輕時就愛這樣玩,把我家的馬桶玩壞了一次,也是我意志力過於薄弱,就這麼糊里糊塗地跟他在座蓋上又來了一次。

我隨手抽了紙巾要幫他擦,沒想到抽到比較昂貴的那種裝飾用紙巾,他看著好玩,也跟著抽了一張,邊擦邊說兩張紙巾顏色很是湊巧。他擦著擦著抬起頭,就那樣笑著問我問題。

啊,世間多少顏色,比不過他隨意拋來的一個眼神。我不能也不願言說,那艷色中的一抹純粹是多麼地攝魂。


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